banner

燃燒生命,為我主辛勞,傳達愛,傳達十架真諦!

牧函

2021年12月25-26日

【牧者心聲】 葉翠瑩牧師

 

「以馬內利」


「普世歡騰,救主降臨……」,聖誕節是很多人很期待的節日,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每一次過聖誕,都是充滿感恩和喜樂的。在疫情的持續和變種病毒出現之際,耶穌基督更是我們惟一的拯救和希望。「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;祂名稱為『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』。」(以賽亞書9:6)「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。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」(路加福音2:10 -11)主耶穌基督是我們全人類的救主,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。人要稱祂的名為「以馬內利」,即「神與我們同在」。主耶穌基督就是在我們艱難黑暗的日子與我們同在,祂就是與在醫院隔離的、患病的、有勞苦壓力的、有重擔的,哀痛的、受屈辱、被離棄的人同在,祂可以賜我們力量渡過一切困境。很感謝神的救恩和大愛,因著主耶穌的捨身救贖,我們一切的罪完全得著赦免,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,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,我們便能脫離黑暗,得享永生之福。疫苗或許可以叫我們暫時避過病患,但耶穌基督的救恩才是永恆的拯救,帶給我們真正的平安,完全的救贖。

 

2021年即將過去,轉眼間已來到2021年最後一個主日,讓我們有空間靜下來細數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,當中相信有高有低,有起有跌,不是因為神今年叫我們一切順境,我們可以喜樂和感恩,是因為有一位神與我們同在,我們總能發現主恩典的痕跡。無論我們這一年發生甚麼事情,未來一年又會是發生甚麼,讓我們確信主耶穌基督的真光必定帶領我們經過,因神已賜下永恆的救恩給我們,神應許永遠與我們同在、同行,面對甚麼事情我們都不怕,我們都能渡過,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,因神掌管一切。祂對我們的愛是永遠也不變,祂是誠實,永遠可信可靠的。新的一年,求主幫助我們相信神的掌管,常存感恩讚美的心,祂必帶領我們走最好的路,神有祂的計劃、祂的時間表,祂必有最好的安排,求主幫助我們順服在祂的旨意中,在當中學習忍耐、等候、相信、感恩,也有平安勇氣迎向新的一年!

宣道會會徽 教牧同工

教會同工
負責同工: 葉翠瑩牧師

傳道同工: 黃瑩傳道

義務傳道: 林佩華傳道、 李業強傳道

義務助理傳道:繆正琇助理傳道

教會幹事: 呂 英幹事

教會半職幹事:王卓倫弟兄